永兴县红星向阳东风三矿安置房何时能交房
2019-09-20 15:34:40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人民政府        类型:县委书记信箱        浏览量:5624

一、本人也在三矿安置区六七年间分四次交了十二万多元人民币,但上文所说的(致业主公开信)本人就从没见过,从没收到过。 二、真的有业主微信的群?能不能公开一下?怎么我父母或我都没在群里呢?电话通知也没有,几年间一直都是两眼一抹黑,每次打电话咨询得到的答复都是(很快会交房)。 三、每年召开的业主代表会议的内容、工程进度、新的情况可否通知业主呢?(至少本人家从没收到过通报)。 当初听说退休工人有棚改房的名额家里人可高兴了,这是国家富强起来了对老辈工人的一种肯定,条件不好东拼西凑的借钱也要先订下来,可这么好的政策现在怎么成这样了? 可是六年多时间好长,会发生好多事,那些退休工人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很多也不识字,这么长时间可知道有些老人或许生病了或许……! 在这里再次恳请相关部门的领导能督促工程进度让这一便民、惠民的棚改房工程能尽快交付,谢谢!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0 15:36:01

    网友“明明白白”:

    您好!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县委书记赵宇同志高度重视,做出专门批示,交由我单位办理,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1.关于微信群与公开信。永兴县红星向阳东风三矿棚改区改造工作建立了名为“三矿指挥部”的微信群,目前已有182位业主加入,如果您需要及时掌握三矿棚改区建设进展情况,请加入“三矿指挥部”微信群,联系人:曹江南(电话:13549534718)。

    2019年1月17日印发的“致县属三矿棚改住户业主的公开信”,一直张贴在三矿指挥部门口,现仍然可以清楚看到,其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关于小区的建设进度安排,二是关于小区的资金管理,三是关于小区业主合法权益的维护。广大业主方便的话可到指挥部来了解情况。另每年召开的业主代表会议内容都由业主代表向各位业主传达,指挥部也会通过微信群向各位业主进行通报,希望各位业主加入微信群,及时掌握三矿棚改区建设情况。

    2.关于项目建设进展。该项目已完成27栋878套住房、幼儿园、商铺、车库、杂房等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的施工任务,主体工程全面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小区内附属工程和配电工程建设。小区内雨水、污水管沟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本月内完工;配电工程马上进行施工,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小区内的全部附属工程。与此同时,项目周边配套市政道路碧塘大街也于7月26日动工修建,计划10月底完工。届时,小区内雨水、污水外排形成体系,居民出入方便和交通便利,满足小区业主居住条件,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交房。

    3.关于业主委员会。为加快该项目建设步伐,实现早日分房入居目标,去年12月13日经业主民主推荐和资格审查,在业主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棚改区业主委员会,组成人员9人,其中现有4人在岗带薪工作。业主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办理落实“三矿”棚改各项工作的具体事务,目前正着手酝酿房屋分配及房款筹措方案。分房方案初稿形成后,将按程序广泛征求业主意见和建议,完善后的征求意见稿提交业主大会或业主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由业主委员会组织实施。同时,业主委员会将充分利用三矿指挥部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工程建设相关信息,让各位业主及时掌握工程建设和分房进展动态,并诚邀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18173535828咨询。

    永兴县县属红星向阳东风三矿

    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