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镇村组干部串通伪造村民假身份证贪污事实,无人处理
2019-09-20 15:49:38        匿名        机构: 柏林镇人民政府        类型:投诉建议        浏览量:4932

实名举报状 举报人:曹邦平,曹邦笔汉族,住湖南省永兴县柏林镇柏林村柏林一组。 被举报人: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柏林镇派出所所长朱水军。肖成龙,柏林镇柏林村一组组长。李康宁,柏林镇柏林村村主任。李应时,柏林镇镇干部。 举报案由:被举报四人利用职务之便,合谋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身份证,骗卖集体土地,所得资金贪污私分。 举报事实和理由: 一、两举报人首先释明有关被举报人朱水军于2014年12月23日所出具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及身份证,转供给被举报人李康宁、肖成龙为办理骗卖一组集体土地审批依据,到2016年7月下旬两举报人发现被举报人肖成龙、李康宁用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身份证批了一组集体土地360平方转卖给在柏林镇墟开有富汇超市的曹名昆。事发后,两举报人多次请求柏林镇派出所朱水军及永兴县公安局,一直未果,后在两举报人的急速催促下,被举报人朱水军勉强答应查处,在2016年12月被举报人朱水军强行要求两举报人的原始合法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两次,假说要交上级鉴定,反而被举报人朱水军并未到柏林镇国土所调取审批土地伪造的原件。于2016年12月又强行要两举报人的身份证,因此两举报人又于2016年12月1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0 15:50:15

    网友“老下雨”您好!收悉您的留言后,县纪委、柏林镇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处,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2017年4月柏林镇党委对肖某龙进行立案查处,2017年5月至7月,县纪委组织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2017年9月,根据调查情况,县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党纪政纪处理,并已于2017年10月份全部落实到位。

    因该件属重复信访件,对此,县纪委主要领导于2018年3月8日作出批示,由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牵头,对该案件再次进行调查处理,并于4月13日及4月20日到福州和广州找到当事人当面沟通交流,于5月2日在柏林村会议室召开了由2名省县人大代表、4名村干部、7名村民代表和2名当事人共15人参加的信访件处理情况公开评议会,由县纪委、县公安局办案人员对本信访件办理、处理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现场不记名投票测评,满意票13张,不满意票2张。

    感谢你对我单位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你有任何诉求或其它疑问随时欢迎你来镇反映或致电0735-5666159。

    中共柏林镇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