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嵘程花园烂尾,业主投诉无门
2019-09-20 16:04:02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人民政府        类型:投诉建议        浏览量:4398

我是永兴县农村人,在江苏务工,每月拿着5000-6000的薪水,今年30岁。2017年底父母用毕生的积蓄加上我自己的存款在嵘程花园付了首付,共20万元整,当时售楼部说2018年中就可以交房,由于我是农村人不懂购房流程和法律意识,所以当时也没签正式的购房合同。但是今年4月份我去工地看的时候工地是停工状态,一个人也没有,我当时就去他们办公室并报了警,警察过来了解情况后说这个不归他们管,要我找房管局,结果当天不了了之。第二天我就去了房管局,那里值班人员又说要我先找社区,我当时就懵了,难道我们这些底层的穷苦百姓就活该被欺辱活该被宰割吗?这首付款是我年近60岁的父母一生的积蓄,就盼着这点钱能给我买个房娶上媳妇,我现在女朋友都不敢找,更别说结婚了,半年来我通过各种渠道投诉,收效甚微,开发商一直推脱,各种敷衍,这是把人往绝路上逼啊,恳请父母官为民做主。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0 16:04:23

    网友“小辉”:

    您好!经了解,我县没有嵘程花园项目,请您提供更为准确的项目相关资料,以便查实,或致电永兴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0735-5526922)。

    永兴县委网信办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