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10点半之前,此出入口出堵的水泄不通,地上本是禁止停车线,现如今,到处都是地摊,给永兴市容环境带来严重的形象,老
2019-09-23 08:27:19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人民政府        类型:投诉建议        浏览量:4509

每天早上10点半之前,此出入口出堵的水泄不通,地上本是禁止停车线,现如今,到处都是地摊,给永兴市容环境带来严重的形象,老北站城北市场入口处,望有关部门,重视,献言献策,共建文明县城。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3 08:27:56

    网友“海阔天空”:

    您好!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县委书记赵宇同志高度重视,做出专门批示,交由我单位办理,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永兴县城北市场部分流动商贩因贪图方便,常有将摊点摆放在城北市场通行出口销售的行为,造成通道处有拥堵、杂乱情形的发生。不入市场的流动摊贩,流动性强,常常与城管执法人员打游击战,时间、地点随机性较大。

    针对上述情况,我局一是已安排辖区责任中队巡查二中队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并每天上午另安排队员7:00-11:00在城北市场周边定点巡查值守,对不规范占道经营行为予以及时劝导及处置,确保城北市场周边秩序井然。二是已与市场服务中心和该小区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合力加强对城北市场周边经营秩序的整治和监管力度,规劝流动摊贩入市经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无执法人员值守时,出现小地摊乱摆放现象请致电城管执法局投诉热线0735-5522325,我局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