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卫生系统中的不合理现象
2019-09-23 11:32:07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人民政府        类型:投诉建议        浏览量:4814

永兴县卫生系统中“一全二贵三忽悠”是指:一“全”是当群众到县人医,中医和城关医院看病就医,第一步肯定是来个全身全种类的大检,各种器检一应俱全,“感个冒”器检都要来个三四百元,其它就不容说了。二“贵“是如果自已稍有点医学知识,有点小毛小病的,到遍布全城的各大药房选购,却对比发现,很多药价超过小诊所,不比不知道,一比定会吓一跳,没办法社保卡中又不能兑现,硬着头皮也只能买了,它们拿着政府的补贴,打着方便群众的口号,买着高价的药,有的药房干脆不标价。三“忽悠”的是各个小诊所,往往十几元就能解决,更是要来个三天,每天挂一次,每次挂三瓶的大“忽悠”。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3 11:32:24

    网友“永兴教育”:

    您好!您的来帖已收悉,已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办理情况我办将在第一时间回复。

    永兴县委网信办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