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交警乱开罚单
2019-09-23 11:37:53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人民政府        类型:县委书记信箱        浏览量:8897

永兴交警一到晚上就出动,逮到谁就贴罚单。有些奶茶店的附近又不贴,是不是那些老板都打点了?特被是前两个月特别严重,不管白天晚上全都出来,抓收入。然后每个本事不要学市区,搞什么礼让行人抓拍,又不设置行人红绿灯,真的是无语。

  • 官方回复 回复 2019-09-23 11:38:46

    网友“永兴微人”:

    您好!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县委书记赵宇同志高度重视,做出专门批示,交由我单位办理,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为保障永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切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近期,我队集中警力通过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路面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拥堵,规范行车秩序,优化交通环境。

    1、在机动车禁止乱停乱放的路段,我队巡逻民警如有发现违法乱停车辆,首先是劝离,在劝离无效或车主不在的情况下才会贴罚单。

    2、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一是靠城区抓拍摄像头抓拍二是在抓拍摄像头管控不到的路段则靠巡逻机动警力人工抄牌,网友“永兴微人”称的部分奶茶店,很有可能恰处于抓拍摄像头管控路段,所以在看不到有交警前去抄牌违停车辆的情况下,误以为是交警放任不管,实际是抓拍摄像头已自动将这些违停车辆抓拍,民警不会前往抄牌造成重复录入。

    3、永兴交警大队在三龙转盘处的人行横道处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安装了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但因县城交通组织优化欠完善,现该处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并未启用。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引导群众增强文明停车和礼让意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735-5536996。

    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