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未验收就交房,业主维权无门
2020-04-07 21:52:59        匿名        机构: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类型:县委书记信箱        浏览量:3621

市重点打造项目《龙山家居建材广场》龙山国际楼盘第3栋属永兴县鑫飞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楼盘,华夏百纳行集团郴州分公司代理,永兴县恒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竞标服务,项目名称:龙山家居建材广场。开盘价格同比高出10%-20%不等,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买了房,因为不清楚相关手续,被开发商和物业哄骗收房,结果房子被公安查封,维权才知道这个项目有很多问题: 一、没有完备的手续就哄骗业主收房,交房必备文件均没有,如:《房屋质量保证书》、《房屋使用说明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 二、物业费虚高,服务配不上价格,消防报警器天天叫不停,整栋楼无一个安保人员,公共区域卫生脏、乱、差,水、电收费也超同等楼盘; 三、维权遭冷遇,不知道哪个部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开发商和物业方拒不露面,不回应、不解答、不解决,不是来回踢皮球就是打太极,业主维权无门。 四、配套设施未按约定执行。当初规划的绿化措施、5-12楼的维也纳酒店配套均未实现; 无奈之下请求政府出面协调解决,望政府还弱势群体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