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城内的公交车10月底会通到湘阴渡吗?
2020-10-10 09:56:29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交通运输局        类型:业务咨询        浏览量:82538

最近听到说永兴县城内的公交车10月底将会开到湘阴渡来、湘阴渡这里的老年人残疾人座公交车可享受优惠、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 官方回复 回复 2020-10-10 10:02:55

    您好!收悉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在,现回复如下:
    我县城区至湘阴渡的10路公交车隶属于银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城乡公交,目前有14台承包车辆运营,从县城开往湘阴渡的车辆早班尾班时间分别是早上6:10、下午18:30,发班间隔10分钟;从湘阴渡发往县城的车辆早班尾班时间分别是早上6:10、下午18:00,发班间隔10分钟,车辆准时便利,极大的方便两地居民来往于城区与湘阴渡。
    为了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目前银城公交公司正在与14台10路承包车主进行收购洽谈,计划将车辆改为公车公营的运营方式,若如预期收购成功,将更进一步改善车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使两地及沿线居民享受到到更多优惠。
    目前,县城至湘阴渡的线路已是由农村客运班线升级改造而成的城乡一体化线路,根据县政府对特殊人群的补贴政策,湘阴渡区域的城乡公交暂不纳入县城公交关于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的优惠乘车补贴范围。
    感谢您对永兴城乡一体化改造工作的关注,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735-5622530咨询。
    永兴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