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501路不靠边见人招手不停
2020-10-12 15:58:00        匿名        机构:永兴县交通运输局        类型:投诉建议        浏览量:99786

2020年7月30日下午五点至五点35之间,两辆501路公交车路过白露塘政府不靠边不停车,第二辆在我冲出站台招手也不停,直接开走,既然不想停靠那路线就不要设白露塘政府站台。

  • 永兴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2020-10-14 17:07:15

    您好!收悉您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因白露塘镇政府停靠站点位于白露塘镇政府对面,距离郴州大道与林邑路十字红绿灯路口只有40米左右,公交车在白露塘镇政府停靠站点上客后,再变道至内侧左转车道往永兴方向行驶,40米的距离要变4个车道,且都要在城市公路实线上穿过,会被交警部门作为违章处理,并且郴州大道行驶过往的车辆众多,变道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自城际501路开通以来,驾驶员都不会在该停靠站点上客,而到永兴县的乘客都会在白露塘镇政府站前面的板桥花园停靠站点上车,两站停靠点相距也只有100米左右。

    为弥补工作中的不足,我局要求永兴银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与郴州城际大巴站联系,要求其公司在白露塘镇政府站台张贴温馨提示,告知有关乘客到后边的板桥花园停靠站点上车。

    感谢您对我县客运事业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735-5522530,我们将为您进行解答。

    永兴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