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 | 永兴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整体搬迁
2021-03-02 14:52:5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1190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3月1日,永兴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同时,新院区门诊也正式全面启用,收治住院病人并正式接诊,老院区也将停止接诊。新院区的正式启用,对于改善医疗服务条件,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永兴县日益多元化的就医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天上午8点,记者看到一辆辆等待搬运医疗设备的货车和搬运病人的中巴车、救护车排起了长队。住院患者正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登上大巴车和救护车,准备前往新院区。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永兴县“百亿投资计划”的重点项目,该院位于永兴大道489号,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目前,新院区各个科室的设备、设施均已安装摆放到位,水、电、气等医疗保障设施也已经正常运行,住院病房宽敞、明亮、舒适。

据了解,永兴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分批次逐步进行,预计2天可以全部完成,2021年3月1日起,新院区全面对外开诊。届时老院区暂时保留发热门诊、感染科、血透室、病理科、高压氧室就诊。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