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县政府领导碰头会
2021-03-02 14:55:0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117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3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县政府领导碰头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通报了十二届县委第十、十一轮巡察政府工作部门问题清单和与会县领导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3月重点工作安排。

刘朝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朝晖指出,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聚焦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责情况,善于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察,重点查处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的违纪违法行为。要重视巡察工作成果的转换促进改革,加快发展。针对与会县领导三月重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加快落实。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陈国斌、陈声繁、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