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2 14:58:3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356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3月1日,永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责任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迅速在全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注重因地制宜抓分类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工作推进,扎实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充分利用湖南省红色资源优势,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突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强化正确导向抓宣传落实,丰富宣传载体,抓好衔接配合,充分宣传阐释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陈占华、陈晓云、曹武明、罗玉辉、侯建平、李玲华、黄谊、郭昕、王佳文、李富春等领导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