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邓立佳一行来永调研固体废物管理工作
2021-03-04 15:31:4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000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3月3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来永兴县调研固体废物管理工作。

调研中,邓立佳一行先后来到金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固体废物处理等情况。

邓立佳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体制机制、法规政策上进行深入思考、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切实依法加强固体废物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的会议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抓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李五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陪同调研。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