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召开
2021-03-05 11:43: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882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3月4日,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曹武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永兴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永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永兴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永兴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

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冯永红、刘国庆、许平江、曹军出席会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