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侯建平:严格纪律规矩 做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
2021-03-05 14:39:3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261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3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在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上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培训班上,侯建平以“严守纪律规矩 做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为题,分析永兴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状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常见、易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上一堂廉政党课。

侯建平指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担负着一个村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也是村里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责任,当好甘于奉献、敢于担当、遵规守纪、接受监督的“四个表率”,做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务实清廉,更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严于律己,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