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3-05 14:58:0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206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3月5日,为期4天的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管理科学、纪律严明。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村级发展,紧扣当前的形势和重点工作。在教学形式上,形式多种多样,课堂讲授、案例教学、主题座谈相结合,是一次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的培训。既提高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也让县委聆听到了基层声音、把握到了基层需求,为统筹开展各项农村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动力。

结业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村(社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锤炼品格,树立良好形象,做好村(社区)的一切工作。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