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水南村: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06-04 08:40:0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 作者: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46874

郴州永兴县水南村位于便江街道西部,东于便江村为界,西于铜角村为界,北于城郊村为界,辖区面积为12.57平方公里,辖区有18个村民小组,共有村、居民11000余人,其中村民1115户,3153人。共有党员119人,其中正式党员117人,15个党小组,下设永康产业支部党员42人、银河创业支部党员38人、五一流动支部党员28人、福星老年支部党员11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水南村党总支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抒发了大家对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