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县奇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06-17 09:47: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 作者:李凡 郭美英 杨社军 王勇军 李程煌 郭志义          浏览量:48741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永兴县奇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奇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元月29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8万,三级物业资质,主要提供物业管理与服务。公司于2015年成立了奇亚物业工会委员会、2017年9月成立了奇亚物业支部委员会、2018年元月筑建了奇亚物业办公场所。

公司秉承“贴心服务、细心追求、居住舒心、感受温馨”服务理念,在未来五年内致力打造成专业化、知识型、跨区域、全方位的物业管理品牌公司。

责编: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