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2019-10-16 16:58: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浏览量:206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刘璐)10月16日,永兴县对“创文”工作进行突击督导检查,按照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要求,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督察组首先来到县政务中心和城南大市场,对职工精神面貌及工作环境进行了检查。随后,有对县城区部分主要交通路口、公交车站点、学校和小区的文明劝导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县政府办、县政协、县广播电视台、县交警大队五中队等单位的文明劝导员着装规范,积极劝导,认真履行职责。但督察人员也发现,在一些区域,少数文明劝导员在活动期间存在着装不齐、玩手机等不规范行为;一些路口、站台存在文明劝导员未积极履职劝导的情况。

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督导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把“创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创文目标任务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切实肩负起本片区创建工作的重担,严格按照具体要求,落实问责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强有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务必按照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要求,认真查缺补漏,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要加强“创文”宣传,提高全民参与“创文”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确保“创文”顺利成功。

                             


责编:胡诗琴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