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镇开展环保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2019-11-08 08:43:46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浏览量:348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7日讯(记者  刘 辉)11月6日来,永兴县柏林镇联合县打非办、县环保局开展环保打非治违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将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严格按照“四个不留”,即不留生产设施、不留生产原料、不留供电设施、不留生产管理人员的整治标准,对园区外已经关闭的企业及个体非法冶炼户的关闭情况进行回头看,继续加大对非法冶炼小作坊非法生产行为的巡查和打击力度。截止发稿时止,行动中已发现私自建厂搭设备一处,生产迹象两处,正在生产一处,均已被依法取缔捣毁。

下一步,柏林镇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将继续按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的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各领域的安全监控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银艺镇“目标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