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油麻镇:扶贫农产品集中“赶集”
2019-11-12 08:25:52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浏览量:348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1日讯(记者 李华  实习  包金妹)近日,记者在永兴县油麻镇油麻村“消费扶贫”农产品交易现场看到,贫困户们的农产品受到了扶贫单位和采购商的欢迎,当天成交额就达3万多元。

受地理位置的限制,油麻村贫困户生产的农产品不能顺畅上市。永兴县人民法院作为帮扶单位组织实施了此次“消费扶贫”农产品促销会,帮助贫困户把农产品往外推销,增加他们的收入。当天,有三个村近百名贫困户参加。

贫困农户带来30多种农特产品前来展销,产品涵盖蔬菜、水果、粮油、干货、土酒等。其中,红薯、白菜、红薯酒、生姜等农产品格外受欢迎。

来自永兴县人民法院食堂的刘青云告诉记者,参加这次促销会,她不仅买到了新鲜放心的农产品,又尽自己所能帮助贫困户解决了销售难的问题,真的很有意义。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