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七甲乡:以文化为支撑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2019-11-14 15:40:41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浏览量:339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文全)连日来,永兴县七甲乡以文化为支撑,多种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七甲乡与龙形市乡开展篮球友谊赛)

七甲乡围绕脱贫攻坚主题,设计了党建篇、交通篇、产业篇、社会事业篇、民生篇等五个方面内容的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在休闲广场、学校等场所广泛展示。积极组织参加县“国庆怀”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举办“美丽家园·快乐生活”农村广场舞比赛,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摄影精品展,举办七甲乡“国庆怀”男子蓝球赛,同时,组织乡机关党支部开展“户帮户 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帮扶活动。

(七甲乡机关支部为贫困户曹顺的儿子发放教育支助金1300元)

按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做到既隆重又务实节俭的原则,确保了系列活动安全有序、欢乐详和地开展。进一步凝聚了七甲乡科学发展合力,增强了建设绿色幸福美丽七甲的信心。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