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金龟镇:深化产销对接 推进消费扶贫
2019-11-20 08:46:40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作者:李华          浏览量:348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 11月18日,永兴县金龟镇举办消费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助力脱贫攻坚。

产销对接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台前由贫困户提供的金龟桂鱼、红薯粉、鸡鸭、蜂蜜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购买。

此次消费扶贫农产品对接会共组织60多名贫困户参会。金龟镇扶贫办负责人表示,这次消费扶贫展销会是一次集中‘晒丰收’,也是展示金龟镇产业扶贫成果的盛会。

金龟镇贫困户手中优质特色农产品很多,但以初级农产品为主,销售方式、途径单一,销售规模也比较小。金龟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宣传推介金龟镇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使其被市场知晓、接受、认可;另一方面是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优质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让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价钱。

此次消费扶贫农产品对接会上,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县发改局、县自来水公司、县农商行等单位与金龟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供销关系,为带动贫困地区农民持续增收和推动产业发展助力。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