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
2019-11-21 16:08:37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作者:何伦波 刘芳          浏览量:209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 11月20日,永兴县人民法院开门纳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社区居民代表共19人进行座谈,旨在为该院正在深入推进的“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从强化政治建设、依法履职办案、服务发展大局、接受外部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通报了该院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参会代表对该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但也毫不避讳地指出了法院当前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立案、执行、司法宣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永兴县人民法院表示,将对所有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理、分析,认真采纳大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将全面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法院的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好地为永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