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马田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12-25 09:07:45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作者:胡和虎          浏览量:389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5日讯】 12月24日,永兴县马田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补选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期间,依法补选了史庭祥、许贤龙、陈跃华、曹永飞为马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当前,马田镇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大突破、大提升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场攻坚战。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地投身马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社情民意收集员、矛盾纠纷化解员,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