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洋塘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12-26 10:39:47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343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6日讯】12月25日,永兴县洋塘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洋塘乡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洋塘乡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持续聚焦乡村振兴、文旅产业两大战略,引入了文明油脂加工厂、洋塘商贸城、西禅自动化鞋厂等项目,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农民、农业、农村实现了新一轮的发展。全乡财政总收入完成569万元,完成任务的100%,基本完成了年度目标。

2020年,洋塘乡将继续加大项目落地工作力度,重点抓实文明市场三期、文明加油站、洋塘商贸城等工程项目建设,积极创造条件落实西禅农业基地,做大做强洋塘烤烟、油茶、水稻产业,全面提升百姓的居住、生活品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刘立雄为洋塘乡乡长,另选举出副乡长3名,并现场进行宪法宣誓。

责编:何文静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