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10-15 15:08:3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3720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上午,永兴县政协主席曹武明主持召开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永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领导李玲华、邓友荣、冯永红、许平江、曹军参加会议。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