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G240国道永兴段限速管理的公告
2021-11-09 14:53: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实习) |          浏览量:6566

G240国道永兴段的公路时速设计等级标准为60公里每小时,经2019年永兴段提质改造工程后,该路段车速明显加快,然路段宽度并未改变,道路仍然较窄为双向单车道,且沿途村庄连片,平交路口和弯道多,车流大,车速过快是造成近来该路段多起事故的主要原因,交通安全隐患较大。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队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2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5条、第46条“对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的处扣3分,罚款100元;超过20%未达50%的处扣6分,罚款200元;超过50%以上的处扣12分,罚款500-2000元”之规定,加大对G240永兴段车速的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该路段限速管理,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该公告自2021年11月15日开始执行,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永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1月8日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