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来永兴县开展巡河工作
2021-12-06 09:55: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实习)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2957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12月5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一行来永兴县开展巡河工作,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在程江口码头,周建元一行乘坐银都一号快艇和海事执法船顺河而下,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近期河道执法监管、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我县河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介绍。

周建元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完善水污染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的创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河长巡河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旭参加巡河。

责编: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