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2022年全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请您来选
2021-12-20 08:21:1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李艳菊(实习) | 作者:          浏览量:5927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 黄晗)18日,2022年湖南“十大重点民生实事”投选正式启动。即日起,广大网民可以登录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s://link.voc.com.cn/?target=aHR0cHM6Ly93d3cuaHVuYW4uZ292LmNuL3RvcGljL21zc3gvbXNzeC5odG1s(或通过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为22件集中反映民意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投票,省委省政府将综合各方面意见,确定相应指标,将其中10件纳入2022年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内容。

(2022年湖南“十大重点民生实事”投选活动页面截图)

本次参与投选的22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涉及教育就业、医疗保障、健康养老、基础设施4个方面,包括加强公办义务教育学位建设、继续提高城乡居民低保水平、加快养老机构护理型床位建设、加快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农村千人以上集中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等等。

民之所愿,政之所向;民生三湘,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一同关注2022年湖南“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共绘民生蓝图,共创美好生活。

(投选活动二维码)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编:李艳菊(实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