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组织我县参评郴州市优秀惠民项目和优秀产业项目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2022-01-14 08:11: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实习) |          浏览量:10016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

2021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推进“五区并建”工作部署,突出优项目、强产业、固基础,有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经过市“一极六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我县惠民项目“永兴一中南校区一期项目”(编号:24号),产业项目“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编号:21号)“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号:22号)已分别列入全市优秀惠民项目和优秀产业项目评选对象,现已进入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环节,接受社会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定双优项目的重要依据。

为充分展示我县项目建设成效,提升我县美誉度,请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为我县参评项目进行网络投票。投票从1月13日17:00开始至1月18日17:00结束,为期5天(投票请通过“郴州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南国郴州网”微信公众号菜单、“今日郴州”App“爱郴州”App底部菜单参与)。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组织投票情况将纳入“五区并建”工作年度综合考核内容。

附:投票活动参与方式

永兴县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推进“五区并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附件

投票活动参与方式

 

、“郴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1.搜索“郴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点击底部菜单投票按钮。


3. 选择想投票的候选项目,惠民项目和产业项目最少各选一项,最多可选20个项目,点击下方投票按钮即可,每人每天只能投一次。


二、“今日郴州”App

1. 长按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今日郴州”APP。


2.进入“今日郴州”App,在底部菜单处点击投票按钮。


3.选择想投票的候选项目,惠民项目和产业项目最少各选一项,最多可选20个项目,点击右下角投票按钮并输入图形验证码即可,每人每天只能投一次。



三、“爱郴州”App

1. 长按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爱郴州”APP。


2.进入“爱郴州”APP,在首页“推荐”找到相关图片(如下图所示),点击进入即可投票。


3.选择想投票的候选项目,惠民项目和产业项目最少各选一项,最多可选20个项目,点击右下角投票按钮并输入图形验证码即可,每人每天只能投一次。



四、“南国郴州网”微信公众号
1.搜索关注“南国郴州网”微信公众号。


2.点击底部菜单“网络投票”按钮。


3.选择想投票的候选项目,惠民项目和产业项目最少各选一项,最多可选20个项目,点击下方投票按钮即可,每人每天只能投一次。



责编: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