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11:21: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王勇军 刘 辉          浏览量:2737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1月26日,永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县政协主席李玲华分别深入马田镇、鲤鱼塘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特困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王梅在马田镇走访慰问

在马田镇,王梅先后来到身患疾病的困难群众何贤华、 711矿退休困难职工张友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王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早日战胜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玲华在鲤鱼塘镇走访慰问

在鲤鱼塘镇,李玲华先后来到垅塘村困难党员廖前志、石溪村特困退役军人曾庆忠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和家人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李玲华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