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苗接种专班 关于2022年春节假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2022-01-29 15:00:0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21825

各位父老乡亲:

接种新冠疫苗是新冠肺炎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更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满足我县假期返乡和本地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需求,做到全县2022年春节假期(2022年1月31日-2月6日,农历除夕-正月初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请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和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市民携带身份证,尽快主动就近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建议接种流感疫苗和肺炎球菌疫苗,有效降低呼吸道传染病感染发病和叠加流行风险,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附件:2022年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永兴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公示

2022年1月28日

文章附件下载

2022年春节期间永兴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公示.doc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