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永兴县湘阴渡乡村文化旅游节 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
2019-10-02 16:33: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熙          浏览量:2882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日讯(记者 朱熙)10月1日国庆节这天, 2019年永兴县湘阴渡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湘阴渡街道乡村振兴旅游示范区隆重举行,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金秋时节的湘阴渡,数百亩格桑花、波斯菊竞相绽放,随风摇曳,在蓝天白云、碧水青山的映衬下,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多姿的美丽乡村画卷。前来赏花的游客们或漫步游道尽赏美景,或置身花丛沐浴花香,完全陶醉在这一片花海中。

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以“祖国华诞颂·西河花月夜”为主题,用最鲜艳的花朵、最悦耳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幕仪式上,《绽放》、《橙乡 橙香》等一个个富有本土文化特色的节目精彩上演,湘阴渡籍人气歌手马丹薇倾情演唱《花开中国》、《我的祖国》等歌曲,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并担任了湘阴渡乡村旅游形象大使。

湘阴渡街道将以举办这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着力实现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充分开发利用好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实现乡村旅游发展与农民致富增收的双促双赢。

县领导唐国林、王佳文、陈声繁、欧阳崇志、刘国庆等出席开幕仪式。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