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2022-02-15 18:02: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丽娟 |          浏览量:133221

2022年2月15日,永兴县疾控中心接到北湖区疾控中心发来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协查函,涉及永兴县刘某斌与确诊病例同酒店(确诊病例2月14日17:30左右入住郴州市南岭大道金地酒店)有时空伴随。永兴县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该密切接触者及其家人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刘某斌在郴州市南岭大道金地酒店一楼经营一家“一品易购副食店”,2月14日刘某斌一直在店子里未曾出去,晚上10点歇业后从店子往北湖公园方向步行(戴口罩)。22点16分到北湖公园友阿国际广场南路站点,22时20分坐郴州至复和的最后一趟大巴(未戴口罩),于23时30分左右到马田下车,步行回家后未再出门活动。

请有与刘某斌在上述时间、地点及大巴车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永兴县疾控中心、属地乡镇、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前,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持续存在,请大家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永兴县疾控中心电话:0735-5522176

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15日

责编:曹丽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