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公告
2022-02-18 12:40:41          来源: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编辑:何文静 李艳菊(实习) |          浏览量:17006

2022年2月17日23时10分,永兴县疾控中心接到湖南省新冠肺炎信息系统推送两名密接人员,我县邓某某和曹某某夫妻俩为乘坐高铁同车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该夫妇于2月14日下午抵达永兴,2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2月18日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日健康状况无异常,2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下午待出。现急寻与该密接在永有轨迹交集的人员。

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2月14日12:17-14:59,邓某某和曹某某夫妻从东莞乘坐G1302次高铁6车厢3C/3D到达郴州西站,出站后乘坐黑的到永兴汽车北站门口(车上加司机共4人)下车,16:20左右在永兴汽车北站门口坐永兴-樟树大巴车(湘L54879驾驶员陈某)约17:10到樟树树头村下车。

2月15日早上9:30,夫妻俩自驾一辆摩托车到樟树镇树头市场赶集,11:00-11:10到樟树镇卫生院做核酸检测。13:00-13:40左右夫妇俩及其女儿全家3口坐樟树-永兴大巴车(湘L53868驾驶员曹某兴)于13:40左右在永兴汽车北站下车,后在车站门口打摩托车约13:50左右到达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在大门口扫码进入。步行到皮肤科门诊,坐在皮肤科门诊外的凳子上等待(前面还有5人左右),14:50左右在一楼2号窗口缴费(现金),前面有2人排队,后到西药房拿药。3点10分左右返回皮肤科门诊询问医生如何用药,15:20左右离开人民医院。全家3口15:30-15:50到干劲路金六福吉祥珠宝店购物。16:10在永兴汽车北站大门口上永兴-樟树大巴车(湘L55758驾驶员曹某亮),下车步行约17:00到家中。

2月16日8:00-9:30夫妻俩到树头村竹器厂。14:00-16:00邓某某到金龟镇畅源驾校练车,16:30左右开摩托车回家。

2月17日夫妻俩8:00-16:00在树头村竹器厂上班。

请与该夫妻俩有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前,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持续存在,请大家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兴县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35-5522176

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2月18日

责编:何文静 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