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精准定制”招聘 让贫困户与企业无缝对接
2020-03-18 08:29:1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660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为提高贫困户就业率,永兴通过开展重点复工复产企业招聘活动,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户与用工企业无缝对接,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稳定脱贫

这些天,永兴县就业服务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早在3月11日开始,永兴县便每天组织十余家园区重点复工企业到就业服务市场进行现场或远程视频招聘,并安排车辆统一接送有就业意愿的贫困户、“三类对象”到活动现场进行面试。今年33岁的罗小平是太和镇仁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天他也跟着乡里的招聘专车来到了活动现场,希望能在这里找到离家比较近的理想工作。

通过对全县所有复工复产重点企业空缺岗位统计,和对乡镇还没外出务工的贫困户进行摸排,让他们直接无缝对接,实现企业用工与贫困户就业双赢。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愿。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