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烤烟生产两不误|永兴县烤烟移栽高效有序进行
2020-03-13 08:52:2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许建锋          浏览量:663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3日讯】当前正值烤烟移栽的关键时节,永兴县烟草局派驻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帮助烟农完成整地、移栽工作,引导烟农抢抓时间,全力确保在最佳节令内完成烤烟移栽。

在油麻镇徐家村烤烟种植基地,烟农们正忙着放苗、培土、施肥、浇水、覆膜。田间地头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烟农侯兵正将培育的最后一批烟苗移栽到烟田里。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两不误,县烟草局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全面推行分点分片包干制度,分派技术员深入各种烟乡镇,下到田间地头,为烟农提供政策宣讲、技术服务、物资发放等帮助。

据了解,今年永兴县烤烟种植面积为3.85万亩,现已完成移栽面积总面积的90%,预计永兴县烤烟移栽将于在3月25日前全部完成。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