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路社区:辖区120家商户和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08:58:4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郭耀宇          浏览量:668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9日讯】连日来,永兴县人民路社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人民路社区坚持靠前服务,搭建起一个集中的复工复产服务平台。为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答疑解惑,备案登记等。为了解决辖区企业和商户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围绕生产、销售、流通三大环节,社区复工复产服务组逐户走访,对辖区120家复工复产商户和企业中的员工14天内活动轨迹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并积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为了让企业及商户充分获取政策信息,社区采取集中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宣传解读。针对部分企业和商家各类防疫物资不齐备的情况,社区积极对接街道及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和商家链接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和资源,协助商户和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两不误。目前,辖区有120家商户和企业已经实现复工复产。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