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贺遵庆到永兴县调研有色金属企业复产情况
2020-04-17 09:05: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1023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7日讯】4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到永兴县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对有色金属行业的影响。

贺遵庆一行先后来到融源、建勋、金业、腾驰、鹏琨等企业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兴县工业项目建设和稀贵金属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有色金属市场发展变化趋势、如何做大做强有色金属产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贺遵庆强调,要关注国外疫情发展对有色金属行业的影响,做到未雨绸缪,完善和畅通区域性产业链;要坚持做优做强为先,效益为上,不能一味追求做大,盲目扩张规模;企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资金流,企业家要对自己经手的资金强化责任感;政府和金融机构要引导和帮助企业通过股权融资、发行企业债和银行信贷等方式破解资金难题,共渡难关;要坚持环保优先,安全至上,确保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永兴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参加调研。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