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碧灵到永兴县调研危险废物处置及稀贵金属产业工作
2020-04-18 09:06: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许建锋          浏览量:1036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7日讯】4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一行来永兴县调研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及稀贵金属产业工作。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陪同调研。

潘碧灵一行先后来到格林美、融源、鹏琨、邦源等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查看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情况。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固体废物处置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排忧解难。

潘碧灵充分肯定永兴县危废处置及稀贵金属产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危险废物处置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环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危险废物处置工作,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快建立危废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收集、储存、运输、处置全过程监管,做到可追溯保安全,以实际行动将危废安全处置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