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安排部署创文明县城工作
2020-04-24 09:48:3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189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24日讯】4月23下午,县委书记赵宇主持召开永兴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赵宇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振奋精神再鼓劲、对标对表再加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赵宇强调,文明县城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全省范围内综合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先决条件。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振奋精神再鼓劲、对标对表再加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抓住重点,久久为功。对照创建方案和测评细则,逐项落实,分厘必争。落实的同时,务必要掌握以点带面、提纲挈领的工作方法。重点要抓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素质提升、服务优化和资料整理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

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领导要具体抓,尤其要将工作任务细化到具体人员,细化到时间进度,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检查、有考核要以创建文明为统领,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统一的工作协调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创建活动。县创文办要根据工作进度,开展经常性督查和不定期明查暗访建立考核严格督查考核。宣传造势要扩大,要充分发挥县内各大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社会媒体和自媒体的参与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创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曹玉春、黄谊、王佳文、欧辅国、罗艳花、谷陆文、欧阳崇志、陈声繁、邓友荣参加会议。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