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玉兰村:扶贫产业暨玉竹产销对接会
2019-01-10 18:36:0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龚铭铭 |          浏览量:99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刘 辉)  

  11月1日,永兴县油麻镇玉兰村举行阳光金属有限公司支持玉兰村扶贫产业暨玉竹产销对接会。

  玉兰村现有玉竹种植面积一万多亩,是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一项支撑产业。此次扶贫产业暨玉竹产销对接会为当地32户贫困户送去价值近6万元的玉竹种子,种植面积可达30亩,预计每亩产值每年六七千元。活动现场,当地玉竹加工相关企业与贫困农户对接玉竹种植事宜,并签订玉竹订单种植收购合同,为贫困户消除了玉竹销售的后顾之忧。 

  油麻镇玉兰村村民唐地腾:“非常感谢政府、感谢领导、感谢我们的老板陈总,凭这个玉竹种子,我们自己种植,让我们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

 

  在扶贫产业暨玉竹产销对接会现场,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指出,要紧扣贫困人口精准收益、精准脱贫这一核心,加强产业规划引导、强化利益联结机制;加大农户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切实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永兴县阳光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久洋:“作为企业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力所能及帮助农民兄弟。我也是农民,祝玉兰村的农民兄弟早日脱贫。”


责编:龚铭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