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文化融入郴州旅游文化节会场
2019-01-10 19:12:1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龚铭铭 |          浏览量:1096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朱熙 许建锋 刘璐) 开幕式主会场建设,是保障旅游节如期举行的基础,也是最能体现本届旅游节特色的舞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本次旅游节主会场的舞台特色吧。


现场主持刘璐:“民以食为天,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以此为理念,打造了我身后这样一个巨型中式餐桌一样的舞台 。26日晚开幕式晚会将在此舞台上,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



主会场项目位于湖南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内,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2800平方的大舞台,中间的小舞台具备升降功能,还有近500平方米的亲水平台、音乐喷泉、滑动轨道,以及能同时容纳5000位观众的大看台。从远处看整个舞台就像是一张巨型中式餐桌,他们紧紧围绕着圆圆的大舞台,寓意着这里将会是一场圆满的视听盛宴。


旅游节舞台总策划李镜淳:“主要就是一个餐桌,我们想把广东顺德最好的美食文化带到永兴,带到郴州,带到湖南。把我们的美食元素 在圆桌的舞台里面体现。”


责编:龚铭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