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签约百亿“大单”
2019-01-10 19:33:5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龚铭铭 |          浏览量:10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永兴电视台)

10月27日上午,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在永兴县举行,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共12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逾百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做重要讲话,县委书记赵宇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作重点项目推介。

签约会上,赵宇首先代表永兴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落地和即将签约的项目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永兴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坚定不移兴产业、强实体、提品质、增实效,搭建“两区四园三组团”园区发展平台,形成开放型经济政策支撑体系,建设较为完备的公共基础设施。永兴产业更强劲、开放更全面、城乡更繁荣、生态更优美。永兴将一如既往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用最优服务、最好环境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在永兴落地生根,谱写永兴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篇章。

刘朝晖说,本次活动既是招商会,也是交流会。永兴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发展了稀贵金属综合回收项目,新型制造、再创造产业集群项目、湘阴渡乡村旅游项目等有特色、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朋友了解永兴、投资永兴、实现政企双赢,共同发展。

王和平说,郴州之所以能够吸引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是由于郴州文化底蕴厚重,是安居乐业、旅游休闲观光的好地方。郴州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独特,是湖南和中西部地区南接粤港澳的桥头堡,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建设过程中,作为沟通珠三角和长三角的重要节点。我们将更加注重筑巢与引凤同步,坚持投资需求与产业发展相对接,进一步提高招商合作的有效性。希望各企业家,嘉宾,客商,多到郴州考察了解,发现商机,共谋发展。副市长周海林,县领导李玲华、欧阳崇志参加会议。


责编:龚铭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