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龙形市乡:发放鸡苗促增收 助力村民发产业
2020-05-06 10:09: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志兵 何海源 袁舒杰          浏览量:2002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近日,永兴县龙形市乡政府为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统一购买鸡苗免费发放,力促贫困户产业发展。

贫困户在乡村干部的帮助下,按指定数量将一只只鸡苗拿到各自的筐里。邓家村贫困户何名凤拿着领到的45只鸡苗高兴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免费发放鸡苗,并且承诺卖不了还管收购,有了党的好政策,我们有信心不仅能脱贫,还能致富。”据龙形市乡分管产业扶贫领导朱志兵同志介绍,此次爱心鸡苗发放活动,是由各驻村帮扶单位筹措资金,乡政府统一购买,为乡内9个村有能力发展产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发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鸡苗4600羽。通过此次活动,让贫困户更加相信党和政府,切实转变贫困户思想观念,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