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永兴县柏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09:29:2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曹玲          浏览量:225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8日讯】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5月7日,永兴县柏林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争当文明先锋,巩固创文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们头顶烈日,对柏林广场展开了除草、清除杂物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干劲十足,有的用手扯的方式不停地来回清除草丛中的杂草,有的用钳子认真捡草坪中的杂物,用行动诠释党员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无私精神。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劳动,柏林广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了柏林镇辖区卫生环境,给群众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展示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创建文明乡镇贡献力量。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