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2020-05-13 18:24:46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1348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疫情科学防控知识,湖南省科协实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专项。作为科普宣传专项子课题之一的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传播、舆情跟踪与科普辟谣,湖南省科普作家协会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单位专家,组织了一批临床一线经验丰富的医疗、护理、医院感染防控以及心理健康方面的专家学者,编写了系列防控科普知识读本。今天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一书就是其中之一。

该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画,科学严谨地回答了广大民众最关心的100个问题,并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场所,分别从基础知识、就医诊疗、日常预防、心理健康、谣言甄别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细致的阐述。现将该书电子版面向全社会发布,以飨读者!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阅读电子书全文。

责编:何文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