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发区:再添人才培养基地
2019-01-18 15:25:20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曹向阳 | 作者:作者          浏览量:10492

新永兴客户端2019年1月18日讯(刘璐) 1月12日,中南大学与永兴县金润公司在县经济开发区柏林工业园,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永兴县开发区再添一个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中南大学与永兴县金润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是基于中南大学化工学院与金润碲业公司开展的脱砷技术合作项目获得圆满成功。校企合作启动后,校企间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培养优质型人才。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综合办主任詹国平:“希望通过金润碲业这一块企业的平台,让我们的学生来到金润碲业,通过实习来提高自己实践的本领,为我们国家的有色金属深加工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润公司董事长李水林:“我们通过这一次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可以达到一个共赢的目标,对于我们企业一个人才的培养和需求,可以起到一个很大的作用。”

近年来,永兴县大力推行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支持企业与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引进合作机制,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目前,开发区有30余家骨干企业与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于2018年度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责编:曹向阳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