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马田镇开展创文主题活动
2020-05-28 15:23:0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胡和虎          浏览量:216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28日讯】连日来,永兴县马田镇组织100余名驻镇单位、镇、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内107国道、马三公路、镇区主干道和商户门店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创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沿街店铺、住户居民及过往行人详细讲解永兴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基本知识,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和《给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督促他们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主动保持良好的营商居家环境。同时,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违反交通规则、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

据悉,此次活动全镇共分为5个网格和12个片区,由镇党政领导带队包网格、包片区,通过开展此次创文主题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